Yoyokon

开始未来

我也算是有道云笔记的老用户之一了,从知道这个笔记之后,就一直使用到现在。

期间也尝试过许多别的同类型软件,但还是觉得,每次打开有道,都能给我这种脑洞大开的文艺青年一种“上朝”的感觉……

之前大学的时候打网游兼职赚点小外快,手上就记录每日的收益增长,每天用笔记本统计完毕之后,就会把数据再码到有道云笔记上去,因为还有“历史版本”这一功能,我能看到两到三天内,我所统计的数值有多少的增长。

在那时,有道云笔记对我来说,就是我自己的世界,里面包含着我每天想做的一切,对生活,学习,以及自己小兼职的策划安排,都尽可能详细的写在了里面,每天打开它,就好像看到,自己比过去更进步了一点点。


再之后我不再网游兼职了,所以就把一路上自己整合的经验、以及一些小攻略,统统导出成文档,传送给了朋友们(那时候还没有协作功能)

然后就把我自己的原档统统删除了,那一刻,真的有种,哇┗|`O′|┛ 嗷~~把一个项目完成了的感觉。“退朝!”


除了网游保存的资料之外,自己平时也喜欢研究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,例如电子产品啦,刷机啦,电脑维护啊等等。这些资料,都被我保存在有道上了,这对我来说真的十分方便,因为有时候电脑上保存的资料,出门之后想要和朋友共享,那掏出手机同步一下就可以了。

再之后出了协作功能,我也是有幸收到了邀请码,开通了我的有道云笔记协作,其实我认为这个功能真的很棒很棒,但是个人觉得,如果不是以“协作”的方式推广的话,也许会更受欢迎,和更多人能够注意到有道云笔记的协作。也同样是协作,给了我想要创作一款革命性的APP的灵感……可惜我没有那个资源可以做啦,有道的协作功能,希望能够推广给更多的人看到,让更多人使用上协作,相互共享资源。


我的笔记故事呢?很简单,如果有人要我给他推荐“不得不安装的APP”那必然有有道云笔记一则(我曾在微博上推荐朋友们安装,官方还@转发了,我说那送点内存呗……他就不理我了!╭(╯^╰)╮哼)

几乎每天,我都会打开有道云笔记,给自己统筹规划一下生活。

有时候手机懒得插电脑传图片。我就用有道云笔记上传一下,手机上再同步一下就好了,很快捷,用USB插电脑还要半天刷出来手机里的内容。

有时候,走在路上,瞬间的灵感,抬起手,写在有道云笔记里,再也不用担心写东西写到一半没保存然后死机了。

有道云笔记,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,无论是开始,到未来,我都会继续使用。

所以,开始未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